​江南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1作者:陈肖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734

    2020年11月5日上午,江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尹健处长一行前来我校调研交流。复旦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唐文卿、许烨芳,外国留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丁洁,以及国合处出国出境中心、交流科的同事共同参与了调研座谈。




    国合处唐文卿副处长对尹健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借此契机推动双方国际合作交流的互学互鉴。许烨芳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概况,包括重点合作伙伴、孔子学院建设、中外合作办学、双学位项目等多方面的情况。


    外国留学生工作处丁洁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的外国留学生工作,包括招生培养、学生规模、管理方式、国际学生辅导员的相关情况。现场其他同事也分别就我校校际交换学生、师生因公出国审批等内容进行分享。


    尹健处长感谢复旦同仁的周到安排,并简单介绍了江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的情况。他表示,作为211大学,江南大学一直致力于探索对外开放新思路,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复旦大学对外开放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国际交流合作的质量。双方还就交流生奖学金资助、国际生英文课程、引智基地、十四五规划等具体问题展开交流,尤其针对疫情期间高校外事工作的新方向、新方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双方一致认同,未来要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联系,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的高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共同努力,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