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U21 Global Citizens

发布时间:2023-12-25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869

项目介绍

U21组织的“全球公民”体验式在线项目,现向全体联盟成员的学生开放。项目聚焦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UNSDG),在为期三周的课程中让世界各地的参与者共同探讨一些当今世界所面临的最紧迫的问题,同学们可以根据个人兴趣自行选择可持续发展目标进行探究与讨论。项目采用任务闯关的方式,在完成前期课程学习后才能看到下一周的内容,为课程学习增添了动力。同时项目采取线上视频学习与实时会议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让同学们得以跨国界跨时区地进行思维碰撞。


项目时间

2024311 - 29


申请条件

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良好的英语水平

首次参加此项目


课程信息

The programme will take place between 11-29 March 2024.

  • Times for option live session for March 2024 are as follows (please ensure you convert each time to your local time zone - depending on your time      zones dates might fall the day before or after what is listed below):

Week 1 goes live – Mon 11 March 2024

Week 1 workshops (4 options) Tuesday – 03.00 – 04.30 GMT Wednesday – 05.00 – 06.30 GMT Wednesday – 17.00 – 18.30 GMT Tuesday – 13.00 – 14.30 GMT

Week 2 goes live – Mon 18 March 2024

Week 2 workshops (4 options) Tuesday – 03.00 – 04.30 GMT Tuesday – 14.00 – 15.30 GMT Wednesday – 05.00 – 06.30 GMT Wednesday – 17.00 – 18.30 GMT

Week 3 goes live – Mon 25 March 2024

Week 3 workshops (4 options)

Tuesday – 17.00 – 18.30 GMT Tuesday – 03.00 – 04.30 GMT Wednesday – 13.00 – 14.30 GMT Wednesday – 05.00 – 06.30 GMT

具体细节请参考官网:U21 Global Citizens | Universitas 21


校内申请

1、校内申请截止日期:2023218日。

2、校内申请方式:登录eHall — 学生出国出境服务 — U21全球公民项目,进行校内网申。

***项目结束后,请提供1000字以内的交流小结


名额有限,择优提名!一旦提名,请勿轻易缺席。

如有疑问请联系国合处牛老师,daxuezuzhi@fudan.edu.cn,021-65641018。

 

机构简介

Universitas21(以下简称U21)是由全球领先的研究型大学所组成的国际化高校联络平台,旨在通过全球优秀大学之间的人员流动来促进教学、科研以及学术水平的提升,提供成员大学在高等教育国际平台上的影响力,并以协作的方式建立国际性的共识及各类规范标准。复旦大学于1997年加入U21,是创始成员之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