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2024年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5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2544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又译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简称“UBC”,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市,始建于1908年,是一所综合研究型大学。UBC 是加拿大U15研究型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Universitas 21和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34名。

 

UBC将在2024712-812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暑期项目(Vancouver Summer Program, VSP)。该项目面向全球的优秀学生,提供应用科学、艺术、建筑、商务、牙医学、教育学、林业、运动学、土地和食品系统、法学和医学等专业的课程。学生可在这所全球顶尖的研究型学府修读两门课程,同时体验国际化教育和加拿大文化。

 

项目介绍

项目时间:2024712-812日(4周)

课程介绍:提供应用科学、人文学科、商科、教育学、体育、医学等课程,不同的专业有专属的课程配套(Course Package),每个配套包含两门专业课程,其中包括理论和实践学习。

*如需进行学分转换的同学应提前与学院负责老师联系确认。

 

详见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course-packages/

 

申请截止日期:202445

 

项目费用:5825加币,包含申请费、学费、住宿费、课程材料费、医药保险等。往返机票等费用需自理。

项目介绍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

如有任何问题,请电邮至vsp.ubc@ubc.ca

 

报名者请按外方要求提交申请。

请同学们向外方报名的同时,登陆 ehall.fudan.edu.cn→学生出国出境服务 进行校内网申。

国合处联系老师:文老师 55664383,wensong@fudan.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