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23-12-05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401

2023年12月4日,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大学(HSE)副校长维多利亚·帕诺娃(Victoria Panova)率团正式访问复旦大学,副校长张人禾会见代表团。

张人禾副校长对代表团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复旦大学与HSE的合作基础以及今年双方的良好互动,并期待双方在签署新的校际合作协议之后向理工科方向拓展更多合作。

潘诺娃副校长对复旦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HSE的基本情况,表达了HSE大学与复旦大学作为友好合作伙伴,希望在教育、科研等多方面加强实质合作的意向。

张人禾副校长与潘诺娃副校长现场交换了两校刚刚更新的合作协议。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哲学学院、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金砖国家研究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院系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集体会见之后,双方院系代表针对金砖研究及国际关系、经济与金融、人文学科、高等教育等四个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探索扩大合作交流的可能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