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挪威商学院校长Karen Spens一行到访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23-11-24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586


20231124日上午,BI挪威商学院新任校长Karen Spens教授、执行副校长Lise Hammergren教授一行到访我校,我校马余刚副校长会见代表团,管理学院、法学院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代表参与会谈。 


马余刚副校长欢迎BI挪威商学院校长一行来访,并表示复旦大学和BI挪威商学院合作源远流长,已成为中挪两国高等教育合作的典范。两校的MBA项目已顺利开展了27年。 27年来,该项目为两国培养了超过3000名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思维的国际化管理人才。今年正值BI挪威商学院成立80周年,马校长祝贺BI走过了硕果累累的八十年。希望两校继续深化合作,扩大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和科研合作,增进友谊,共谋发展。

Spens校长表示,与中国的教育和科研合作给挪威带来了新的知识和视角。随着高新科技的发展,高校的科研范式正经历着快速的变化。复旦大学是BI挪威商学院的长期合作伙伴,希望与复旦大学一起探索更多合作方式。

随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殷志文、法学院院长助理葛江虬与BI挪威商学院代表团就未来双方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


 

复旦大学-BI(挪威)国际合作MBA项目简介:

1996年,复旦大学与BI挪威商学院正式开始合作举办变化管理管理硕士 (Change Management Program, CMP )项目,并获得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这是中国最早获国家批准举办的国际性学位合作教育硕士项目之一。2003年,该项目转型为工商管理硕士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MBA)。复旦大学-BI(挪威)国际合作MBA已成功开展了27年,为工商业界培养了超过约3000名职业经理人,建立了良好的社会认同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