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U21 RISE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23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1181

²  RISE

RISE (Real Impact on Society and Environment) ,该项目是由U21Universitas 21)为学生们提供的一个在可持续发展和社会创新方面展示成果的国际化平台,旨在通过将学生主导的项目与学界和业界专家紧密相连,扩大其项目的规模和影响力。

²  项目要求

u  我校最多可提名4个参赛作品;

u  参赛者均为我校在读本科生或者研究生;

u  每个原创作品可由1-7人主导。参赛者需自行组建团队,可单人成团或多人组团,多人组团不超过7人。

u  原创内容需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中的某一方面作为创作主题;

u  原创视频长度约为3-5分钟,任何语言均可,但须配有英文字幕(包括英文投稿)

²  RISE奖励

RISE将成立一个专家小组来评审各成员高校所提名的参赛作品,最终评选出四个奖项:最具影响力、最具潜力、最具创新力和最具协作性。获胜的团队将获得2000美元的奖金,以及项目后期的持续跟进和推广支持。


²  报名方式

1、           202415日前,请参赛者通过登录eHall — 学生出国出境服务 — U21 RISE,进行校内网申。

***上传的个人简历中需注明团队成员名单。

2、           2024331日前,请上传参赛作品至 daxuezuzhi@fudan.edu.cn

3、           提交作品之后,学校会通过邮件通知参赛者后续事宜,于2024522日统一提名给U21项目团队。

²  时间节点

校内参赛申请截止日期:202415

校内作品提交截止日期:2024331

U21提交作品截止日期:2024522

U21公布最终获奖名单:20246

²  更多信息

项目HandbookRISE handbook.pdf

参赛的具体信息以U21官网为准:https://universitas21.com/get-involved/rise-showcase-and-awards

项目联系人:programmes@universitas21.com

校内联系人:daxuezuzhi@fudan.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