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鲁汶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23-11-09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564

119日上午,比利时天主教鲁汶大学(KU Leuven)副校长Peter Lievens教授、中国地区咨询委员会主席Roel Leus教授、国际办公室Kristien Stessens一行来访复旦大学。张人禾副校长在马锦明楼会见了鲁汶大学代表团。

鲁汶大学创建于1425年,是比利时规模最大、排名最高的大学,也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我校与鲁汶大学自2002年建立伙伴关系,在信息科学、法学、经济学领域均有长期科研合作与师生交流。


张人禾代表复旦欢迎了鲁汶大学一行,回顾了我校与比利时高校的长期友好伙伴关系,并表示将大力支持理工社科等各学科与鲁汶大学深化合作。


法学院院长助理葛江虬、微电子学院院长助理徐佳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黄雄川、历史地理研究中心副教授丁雁南、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范佳雯陪同会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