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科克大学副校长来访

发布时间:2023-10-31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222

10月24日周二上午10点,爱尔兰科克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CORK,简称UCC)副校长Ursula Kilkelly教授率团访华。张人禾副校长代表复旦大学在马锦明楼会见了UCC大学代表团一行。

科克大学是爱尔兰最顶尖的大学之一,也是世界著名研究型学府。其法学院在2023QS排名位于世界第59位。科克法学院以注重法律实践而著称,为学生提供与实际应用相关的法律教育,在法律研究、法律写作和法律宣传等课程方面走在前列。复旦大学法学院院长助理葛江虬副教授表示有意推动学院与科克大学开展合作项目,提升国际化水平。

此外,科克大学药学和药理学专业全球排名前50位,并连续两年在来自62个国家360所大学的评比中被评选为全球第一‘绿色环保’校园。大学内的Glucksman博物馆2022年还获得了欧洲艺术博物馆奖。

科克大学副校长表示会尽力推动两校开展密切合作, 也非常期待两校在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后加强各个层面的交流互动。

陪同会见的还有国合处处长卢丽安教授、药学院院长李聪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王艳副书记、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冯小燕和国合处交流科科长汪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