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汉堡-麦考瑞三校合作项目申请截止1/15日

发布时间:2023-10-31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1848

复旦大学、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和德国汉堡大学于2015年建立了三边战略伙伴关系后,在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的支持下长期开展三校合作。外部资金到期后,三校同意延长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建立一个联合基金,以支持三方项目。其目标是支持已有合作,并鼓励新的项目,加强大学合作网络,并为合作研究做出贡献。

这次三校项目重点将放在人文和社会科学,预计选拔5-6个合作提案。项目应涉及所有三所大学的合作伙伴。项目建议应符合各自大学的策略,并应有助于伙伴关系的可持续性。每个项目需指定一名项目负责人,该负责人将向其所在大学提交项目建议书。提案申请需在2024年1月15日之前提交。最后将由三所大学代表组成的管理委员来评估和筛选项目提案,预计明年初选定,2024年春季拨付项目资金。

具体项目通知和申请表格请参见下列三个附件。咨询和申请请联系国合处汪老师:wang_ying@fudan.edu.cn。

20231027_Call for Applications_MQFUHAM.doc

附件1:Application Form_MQFUHAM.doc

附件2:Road Maps_MQFUHAM.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