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英国皇家艺术学院暑期学校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22-03-23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1697

皇家艺术学院(Royal College of Art),简称RCA,始建于1837年,迄今历史最悠久的艺术教育机构之一。直到今天,RCA仍然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和设计大学。RCA曾被评为近年来英国大学拥有的学生衍生产品数量最多的大学,其毕业生领导了许多全球企业(包括IDEO、戴森、捷豹路虎、Burberry、苹果等)RCA以教学和孵化创新产品而闻名,在QS“艺术与设计类的世界大学排名中,连续七年蝉联全球第一。

受全球疫情影响,2022暑期学校将在线举行。该项目由皇家艺术学院官方授课,将带领学生学习如何创建和发展一个属于自己的量身定制的作品集,以适应在艺术和设计方面的高等教育和职业发展的需要。

本课程非常适合任何学习艺术或设计学科的学生或希望职业生涯中取得进步的申请人。课程教授并鼓励你向相关受众表达自己和你的作品,这门互动课程还为拓展人际网络和团队协作提供了宝贵且富有成效的机会。课程由 RCA 研究生学位不同学科的老师教授,为参与者提供在申请过程、工作室实践、学术技能和技术支持方面的专家建议。教授这门课程的 RCA 学术人员都是在职的艺术家和设计师。

为期三周的课程包括授课课程和独立练习。在课程结束时,您将拥有一份独特的作品集,不仅能为申请RCA或其他地方的艺术和设计高等教育课程做好准备,也可在专业实践中用于职业发展。成功完成后,所有学生都将获得RCA官方证书。*参与过 RCA 该短期课程的学生已有成功申请到皇家艺术学院攻读硕士课程的过往案例。


请查看以下附件了解详细信息。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以下附件中的联络人。

如需报名,请发送邮件至outgoing@fudan.edu.cn


2022英国皇家艺术学院作品集暑期学校Publishing the self.docx

2022 RCA Portfolio development Summer School-Publishing the self.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