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驻沪总领事一行访问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23-10-27作者:陈肖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228

20231024日,阿联酋驻上海总领事穆哈纳德·纳克比(H.E.Muhannad Sulaiman Abdalla Ahmed Alnaqbi)一行来访复旦大学,复旦大学副校长张人禾会见代表团。

张人禾副校长对总领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复旦大学的基本情况、国际合作情况,以及近年来与阿拉伯国家开展教育合作的情况,表达了与阿联酋开拓合作的兴趣。

穆哈纳德·纳克比总领事对复旦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非常期待阿联酋高校能与复旦大学开展学术交流,期望双方以后能有更多合作机会。

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药学院、中东研究中心和国合处的代表参与会面。各单位介绍了各自院系机构的基本情况以及与阿联酋开展合作的意向,得到了对方的积极回应,双方就未来可能开展合作的领域展开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