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苏达大学全球项目与战略联盟副教务长哈维·查尔斯一行访问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23-10-16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241

20231016日上午,张人禾副校长在马锦明楼302会议室接待了明尼苏达大学全球项目与战略联盟副教务长哈维·查尔斯(Dr. Harvey Charles)一行。药学院戚建平副院长、药学院孙涛副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许烨芳副处长等陪同接待了明尼苏达大学代表团。此次访问是哈维·查尔斯副教务长上任以来的首次国际出访。



明尼苏达大学和复旦大学有着非常悠久的交流历史。从1979年开始,双方的教师和学生就受益于两校之间良好的交流。2000年,两校签署合作备忘录,在生物、区域研究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会谈期间,双方就师生交流、科研合作,以及在社会学、药学、公共卫生、气候变化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是美国十大联盟的成员大学之一,亦是美国最具综合性的高等学府之一,具有优秀的教育和服务社会的传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