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智大学Summer School

发布时间:2016-03-14作者:来源:浏览次数:1642

日本上智大学Summer School

东京/北海道13日交流访问

  

项目名称:日本上智大学Summer School

主办大学:上智大学

授课语言:英语

项目时间:201687–2016 819(13)

报名截止:201661

结业证书:有,上智大学颁发

项目费用:278000日元

费用包括:项目报名费、上智大学学费、签证邀请函制作费及国际邮寄费、海外保险费、全程住宿费、机场接送费、集体活动的大巴费用、欢迎会&欢送会餐费、集体活动时的门票费。

不包括:往返日本的国际机票及税费、个人护照及日本签证费、国际行李超重费、餐费、自由活动时的交通费等个人费用、以及其他“包括费用”以外的费用。

:本项目统一预定国际往返机票,统一安排出发和接送机.

项目简介

上智大学(Sophia University)是以人文主义为基石,以为他人奉献的精神为背景在日本创立的,自1949年就开始实施了以英语教学并可获得学位的教学课程,并以此奠定了她在日本大学中英语教学先驱者的地位,现今已成为一所日本著名的国际化综合型大学。20149月,上智大学与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等37所著名院校一起,被日本文部科学省选入“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加速国际化进程。

上智大学项目旨在加强中国大学生对日本文化的兴趣,通过这样短时间的学习了解上智大学、扩展知识面,找寻并坚定自己未来的道路。

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且到行程结束为止,必须为在读学生;

2、英语4级或以上水平

3、能够且必须提供本人的真实资料,如有拒签记录等特殊情况需如实告知;

4、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

5、对日本文化感兴趣,想切身体验日本留学。

报名方式

请同学在项目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将报名表递交至外事处102室俞老师处021-65643726

也可通过网上提交至:clyu@fudan.edu.cn

注:申请该项目同时尽快办理个人护照。

  

相关材料下载:

B2016年上智大学Summer School.docx

C上智-报名表.docx  

  

2016-3-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