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暑期福美专项基金资助

发布时间:2023-04-26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1566


2023年暑期福美专项基金资助


   福美专项基金是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下的专项基金。福美专项基金一贯致力于优化中国青少年的成长教育,曾经成功举办过多次资助大山里的孩子等慈善捐助。与此同时,福美专项基金也愿意资助更多的青年学子赴海外交流、学习。2010年底福美专项基金和复旦大学商定设立“福美专项基金复旦大学青年学子海外交流项目”,由福美专项基金筹款资助复旦大学青年学子顺利完成海外交流项目所设定的学习任务。


   2023年福美基金针对数学和物理领域的学生提供暑期短期项目专项资助。经过学院推荐,简历筛选,线下面试,最终确定三位同学入选。依据福美专项基金和复旦大学商定,对三位同学的信息公示如下:


冯嘉旭 学号后四位:0008

李尚坤 学号后四位:0215

郭家轩 学号后四位:0024


公示时间为一周。福美专项基金将和三位同学订立资助协议。实际金额会根据学生交流目的地远近有所微调。

感谢福美专项基金对于复旦大学青年学子的支持!


国合处

2023.5.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