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东华大学校长黄文枢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0-04-01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786

 

3月31日,台湾东华大学校长黄文枢一行访问我校,签订两校学术交流和学生交换协议,并与我校文、理科相关院系探讨可能的合作项目。此次是黄校长第一次率团访问我校。杨玉良校长在光华楼绿厅会见了黄校长一行。许征副校长宴请了台湾客人。

东华大学位于台湾东部花莲,是一所综合性学校,近年来每年都有近20名学生参加我校主办的夏令营活动。现任校长黄文枢博士毕业于美国俄力冈大学。研究领域为无机化学、有机金属化学和电化学。目前承担的研究计划为:含杂环配位基的金属错化合物之合成及应用。

                                         

台湾方面来访人员还有:林志彪教授(理工学院院长),萧朝兴教授(东华大学研发长)、陈彦伶女士(东华大学会计室主任)。我校参加会见的还有:杨志刚教授(文科科研处处长)、唐颐教授(化学系系主任)、陈思和教授(中文系系主任)、林伟副教授(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