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玉良校长接待新加坡管理大学校长一行

发布时间:2014-04-14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918

      复旦大学2014年4月8日与新加坡管理大学合作举办“复旦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联合发展研究’成立仪式”。
    参加成立仪式的新加坡来宾包括:新加坡管理大学校长Arnoud De Meyer,两位副校长Rajendra Srivastava与Annie Koh,以及三位学院院长(该校共有五个学院,其中社会科学学院院长James Tang与副院长John Donaldson,经济学院院长Bryce Hool,商学院副院长Benedict Koh),新加坡原市区重建局局长、“新加坡规划之父”Liu Tai Ger以及新加坡驻华东地区企业家等30余人。
    新加坡驻沪总领馆总领事Siew Gay ONG王首毅先生在成立仪式上致欢迎辞。新西兰驻沪总领馆总领事Matthew Dalzell 戴迈雄观摩了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结束后,杨玉良校长接待了新加坡管理大学校长一行,并为联合发展研究中心进行了揭牌。2013年,复旦大学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与新加坡管理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就合作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在新加坡管理大学校长Arnoud De Meyer访问复旦期间, 双方签署备忘录建立“复旦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中国发展联合研究中心”。其后经过多次交流讨论,确定了中心的组织框架和工作目标,并确定由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副院长程远任研究中心的中方主任,新加坡管理大学张谦任新加坡方面的中心主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