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立大学校长Prof. Gordon Gee访问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11-01-18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512

 

2011年1月17日俄亥俄州立大学校长Gordon Gee与学校校长办公室主任,国际合作副校长,学校发展部副校长一同访问了复旦大学。杨玉良校长接待了校长代表团一行,并与俄亥俄州立大学签署了校际合作的协议。
 
俄亥俄州立大学是美国的一所非常优秀的大学,目前俄亥俄州立大学在哥伦布的主校园是美国最大的单个校园,5万多名学生在这里上学。俄亥俄州立大学的语言学系和商业、教育、政治学、舞蹈和工程学院也很著名。医学院的詹姆斯癌症医院是美国最先进的癌症研究所之一。著名的威克斯纳艺术中心也位于哥伦布校园中。在过去几年中,俄亥俄州立大学和复旦大学在各方面都有所合作。医学院,商学院,食物农业及环境科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地理学院,统计学,政治科学,国际安全等方面的教授都与复旦大学的教授开展了不同层面的交流。
 
2010年俄亥俄州立大学在上海成立了办事处,负责联系俄亥俄州立大学在中国大陆的事务。也希望借此契机能够进一步促进两个学校在学生和教师交流上的合作。去年10月13日俄亥俄州立大学负责外事的副校长William Brustein访问了复旦大学,与外事处进一步联络的校际MOU的签署事宜。
 

俄亥俄州立大学对于复旦国际问题研究和中国问题研究的领域颇感兴趣,国际关系学院吴心伯教授也参加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