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一学院校长James F. Jones Jr.访问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11-01-18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584

 

2011年1月14日美国三一学院校长James F. Jones Jr.受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邀请访问复旦大学,杨玉良校长亲切地接待了校长之行。
美国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是美国最古老的院校之一,建于1823年,是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的第二所大学,也是经过新英格兰大学协会鉴定的一所无宗教派别、不受文理科限制的高等教育文理学院。此外,三一学院还是少数工程学专业通过工程和技术认证委员会权威认证的学院之一,美国第8所荣获phi beta kappa颁发荣誉的高校,在国内外享有极高的荣誉。

过去几年,Trinity大学和复旦大学公共政策学院一直有所合作,此次校长之行与社会学院签订院系一级的合作协议,为了更好地促进两校的教师交流和学生交流。当天下午Trinity大学也与哲学,经济以及艺术设计院系的相关外事负责人进行了圆桌会谈,希望能够进一步拓展两校间的合作领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