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副校长Prof. Jim Piper 访问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10-11-23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449

 

11月23日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代表团由副校长Prof. Jim Piper带领来访问复旦大学。
麦考瑞大学建于1964年,是澳大利亚一所富有创造性的大学,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在国内外享有盛名。其商科在澳洲非常有名,尤其是会计专业。根据对麦考瑞大学毕业生的工资、成果和就业情况的调查,麦考瑞大学名列澳洲最好的大学之一。一直以来,麦考瑞大学以其优异的学术成果、灵活的教育体制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前来求学。
我们学校与麦考瑞大学的合作开展了多年。每年我们都有学生互访一学期的项目,该项目的协议已经延续了一次。此次,麦考瑞大学带着学校各个领域的知名教授访问复旦,希望能够与复旦开展更多的合作和联系,能够更加深入促进两校教师的交流。此次访问中,麦考瑞大学有医学院教授,语言学教授,计算机学院教授,生科学院教授,物理学教授以及经济数学学院的教授来访问,在见面后,他们与复旦大学同领域的学者展开讨论,寻求更多合作的平台。

    该校设立了自己的奖学金,专门面对伙伴学校,能够进行双博士学位项目。此次学术副校长的来访,希望能进一步落实合作培养和科研的事宜。校长见面后,各个院系的教授都与相关领域的复旦教授进行了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