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副校长来访

发布时间:2010-11-23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333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副校长Brigid Laffan教授率团于11/17日周三到复旦访问,随团前来的还有地理环境规划学院Enda Murphy博士,经济学院院长David Madden教授,人文研究生院院长Johan Elkink博士等。

都柏林大学与我校软件学院有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已进行多年,非常成功。此次代表团来访目的是扩大与我校人文社科领域的科研合作交流。其中副校长Brigid Laffan教授还在当日下午给我校国际关系学院学生做了一个讲座,题为“The European Union and its Role in the World”。

我校外事校长助理陈寅章教授迎接并介绍了复旦基本情况,外事处、国关学院、经济学院、社会学院、研究生院等相关单位教授介绍了各自情况,双方探讨了合作的可能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