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高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0-11-19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508

 

11月18日下午,复旦大学德国高校日活动在光华楼举行。活动中,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与德国多所精英大学的代表来到我校,就在德国学习和研究的情况向复旦师生作了介绍,并接受咨询。此次来访的德国高校和机构包括:柏林自由大学,慕尼黑大学,哥廷根大学,康斯坦茨大学、科隆大学以及歌德学院等。
活动开始前,德国高校代表与我校研究生院代表进行了会谈,共同探讨了今后加强复旦大学与德国高校的合作等事宜。复旦大学外事处朱畴文副处长,欧洲研究中心主任丁纯教授等参加了会谈。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是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为学生和学者服务的学术交流促进机构。作为德国文化和高等教育政策的对外执行机构,DAAD一直致力于促进德国高校和科研机构同国外的学术交流,内容包括向学者、科研人员、进修生和博士生提供奖学金等。2009年DAAD通过250多个项目资助了全球近67000名德国和国际学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