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科集团主席来访复旦

发布时间:2010-10-21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410

 

10月20日下午,巴黎高科集团主席Cyrille Van Effenterre和集团国际处主任Jean Pierre Broyart、中国项目主任黄平女士一行来到复旦访问。桂永浩校长热烈欢迎Van Effenterre主席一行。双方就深化和加强两校之间在数学、化学、物理、商学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探讨。化学系徐华龙教授、数学学院姚一隽副教授以及管理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许丽华一起出席接待。
 
巴黎高科集团成立于1991年,是集全法最具声望的11所工程研究生学校和商学院的协会组织,被誉为法国工业、企业界、高级行政管理机构、高等教育、科研机构培养高级管理决策人员和高级工程师的摇篮。
 
复旦与巴黎高科的合作历史已久,尤其在数学、化学等领域,每年有5-10名复旦学生通过9+9中法工程师项目前往巴黎高科集团各成员学校攻读工程师学位。今年6月,杨校长访问了巴黎高科集团及下属的巴黎综合理工大学(Ecole Polytechnique)和巴黎高等理工化工学校(ESPCI),并续签了两校的框架协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