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苏塞克大学校长来访

发布时间:2010-10-09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521

 

2010年10月8日周五上午,苏塞克大学校长Michael Farthing教授访问复旦大学,并拜会杨校长,双方商讨了加强两校科研合作和学生交流的事宜。        苏塞克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ussex)位于英国南部布莱顿镇附近,于1961年成立。它是享誉国际的英国一所优秀的综合性大学,拥有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多名皇家学院院士。        全校有约10000名全日制学生,并且注重国际交流,与全球众多机构保持联系;它以拥有来自40个国家的科研人员。大学的2,300名学生来自英国之外的100多个国家。每年有550名交换和访问生。大学尤其与欧洲联系紧密:在欧盟主办的促进欧洲一体化方案之下,苏塞克大学是仅有的25所大学之一,被誉为欧洲大学Jean Monnet优秀中心。          该校校长Michael Farthing教授自2007年起担任英国皇家学会肠胃医学会的主席,此次随访的还有工程设计学院院长Prof Bernard Weiss和外办主任Dr Philip A Baker。        Farthing校长首先与信息学院领导进行了会谈,之后两校校长见面,商讨了进行教师交流以及开展联合研讨会等合作问题。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