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校长会见德国图宾根大学校长

发布时间:2010-09-28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347


     德国图宾根大学校长Bernd Engler教授率团于2010年9月27日周一上午访问了复旦大学,与杨玉良校长进行
会谈,双方主要讨论了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合作的方案,以及开展密切交流的合作领域等问题。

    杨校长在去年10月参加中德大学校长会议时与Engler教授交流颇多,双方还签订协议,要大力推动两校合作。自杨校长访问之后,双方已建立了多个学生交流项目。另外,两校在优势学科上有很多相似之处,合作前景很好。

    此次随图宾根大学校长来访的人员还包括:国际事务副校长Professor Dr. Heinz-Dieter Assmann,亚洲和汉学研究学院主任Professor Dr. Achim Mittag,自然科学研究副院长Professor Dr. Thorsten Nuernberger以及国际事务处长Michael Gruenwaldt。

    我校学生交流方面的负责老师、物理和哲学方面的老师都参加了会谈。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