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绍德书记率团访问俄罗斯大学

发布时间:2010-09-27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371

 

        应俄罗斯国立莫斯科大学和圣彼得堡大学的邀请,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秦绍德教授一行于9月13至16日访问了以上两所大学。
      莫斯科大学成立于1755年是俄罗斯历史最悠久实力最强的大学。在莫大,秦书记会见了校长Sadovnichii Victor,双方签署了校际交流协议,秦书记向Victor校长发出邀请,请他参加上海论坛2011,Victor校长愉快地接受了邀请。此外秦书记还参观了莫大新闻学院并与该院院长亲切交谈。会后,两校新闻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
        在圣彼得堡大学,秦书记会见了校长Nikolay M. Kropachev。双方就两校今后的合作以及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据悉,我校俄语系今年将有三位同学得到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前往圣彼得堡大学进行学习。
      陪同秦绍德书记出访的有校长助理、外事处处长陈寅章教授,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教授,新闻学院俞振伟教授,党办周亚主任以及经济学院刘军梅副教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