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及威尔士事务律师公会主席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0-06-09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393

6月4日下午,英格兰及威尔士事务律师公会主席Robert Heslett 一行来访复旦。金力副校长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向来宾介绍了复旦和复旦法学院的情况。Heslett先生介绍了他们此行的目的,是旨在利用上海要打造国际金融中心和航运中心的契机,发展律师公会及英国法律学院与复旦法学院的合作,共同培养国际金融法方面的人才。

代表团同行的人员还包括英格兰及威尔士事务律师公会总裁Desmond Hudson、律师公会国际部主任Alison  Hook、英国法律学院国际办公室主任Nicholas Olley、香港西文律师事务所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Keith Brandt及律师公会亚太区顾问于准。法学院陆志安、高凌云和白江等老师、外事处副处长朱畴文、信强等一起出席接待。会见结束之后,代表团一行到江湾校区,并向法学院的师生作了“全球化时代的法制教育”的演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