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Macquarie大学校长率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0-06-09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527

 

5月25日上午,澳大利亚麦凯瑞大学(University of Macquarie)校长Steven Schwartz教授一行访问我校,杨玉良校长在光华楼绿厅接见了来宾。

会谈中,杨校长介绍了我校在国际合作,海外留学生教育等方面的举措,并与Schwartz校长就科研筹资、企业合作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交流。会谈结束后,两位校长共同签署了复旦大学与Macquarie大学博士生联合培养、学生交流方面的协议。

麦科里大学建于1964年,分为商业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科技学院三大院系,其商科在澳洲非常有名。MBA排名澳洲前三。

随同Schwartz校长来访的有校长夫人、Macquarie大学发展和对外关系副校长、高学历研究人员培养项目市场和发展部主任等,我校校长助理、外事处陈寅章处长,外事处朱畴文副处长以及相关院系教授出席了接见。

中午,桂永浩副校长设宴款待了来访客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