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于利希研究中心主任一行来访复旦

发布时间:2010-05-20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079

 

5月18日上午,德国于利希研究中心主任Achim Bachem教授率团访问复旦大学,杨玉良校长在光华楼绿厅接见了来宾。

杨校长首先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在复旦大学与Bachem教授再次会面,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加强国际合作、组织教师出国交流、加强科研投入等方面的一系列举措,尤其是我校重视科研,加强与国际间的合作,深受对方赞赏。Bachem教授介绍了该中心与我校物理系的一系列合作,并希望今后在相关领域能够加强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以此来共同应对国际竞争。会谈中,双方学者还就各自关心的学术界问题进行了讨论。

于利希研究中心是德国著名的科研机构,其在生物、医药、环境、新材料、医学等方面的研究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我校与于利希科研中心有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2009年10月杨校长访问欧洲时曾专程拜访过该中心。

随同Bachem教授来访的还有于利希研究中心战略事务主任、外事主任、主任助理等人员。我校校长助理、外事处陈寅章处长,科技处龚新高处长以及相关院系教授参加了接见和会谈。

中午,杨校长在宝隆宾馆设宴招待来访客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