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国际博士研究生院见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0-11-15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033

尊敬的各位女士/先生,各位朋友,
 
2010年11月27-28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国际博士生见面交流会将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行。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组织并支持24所德国大学、研究生院及科研机构前来参会。
 
此次会议将为中国高校的研究生提供与德国高校代表和各专业教授面对面交流的绝佳机会,中国的博士生有机会直接申请到德国高校和研究机构从事科研,并且可以同时了解如何获得奖学金资助的信息。
 
中国高校及研究机构和已取得或即将取得硕士学位的中国学生只需在线报名即可以免费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网址为http://www.phdchina.org
 
如果您能将关于此次会议的信息向校内和相关学生发布,我们将非常感谢!信息请见附件。
 
我们期待在会上与您和您的学生见面!
 
致以诚挚的问候!
 
DAAD驻京办事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