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弗里堡大学副校长Bernard Ries一行访问大学

发布时间:2019-12-13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532

    20191212日上午,瑞士弗里堡大学(University of Fribourg)代表团访问了复旦大学。徐雷副校长代表复旦大学欢迎了弗里堡大学副校长Bernard Ries教授及外事处主任Marielle de Dardel女士等一行。

双方首先交换了各自学校的发展情况。Bernard Ries副校长介绍该校45%专业为人文学科,16%为社科经管类学科,理工医学占19%,法律占16%。该校也非常重视多元化发展,与400所大学签订了超过600个合作协议,自2004年以来,已与15所中国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徐雷副校长表示,复旦每年输送超过2000名学生去海外交流,也非常希望加强与弗里堡大学的合作,为学生创造更多了解瑞士弗里堡及欧洲文化的机会,也可与其他瑞士高校一起携手开发三方交流合作项目。

弗里堡大学成立于1889年,位于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古城弗里堡。弗里堡大学坚持使用法德双语教学和管理。弗里堡大学和复旦大学曾联合举办过两次关于“中欧个人观念之比照”的国际研讨会。此次会面中,外文学院李佳颖老师陪同接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