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代表团访问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19-11-25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556


20191120日上午,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校长Andrew Petter一行访问复旦大学,陈志敏副校长亲切会见了来宾。该校拓展及校友事务副校长Mike den Haan商学院院长Ali Dastmalchian公共政策学院教授Maureen Maloney,国际部亚洲事务主任Yusuf Varachia,国际部&副校长对外关系办公室经理Heather Sandersh陪同访问。我校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现代物理所所长助理陈金辉、国合处李红、茅矛胜盾参加接待。

西蒙弗雷泽大学成立于1963年,位于温哥华,是英属哥伦比亚省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西蒙弗雷泽大学拥有八个学院,提供100多个专业,涉及40多个领域,近三万名本科生及5000名研究生就读于该校,与加拿大其他大学共建的研究机构包括加拿大粒子与核物理国家实验室,班菲尔德海洋研究中心等。西蒙弗雷泽大学在计算机科学、管理、金融、国际商务等方面都非常出色。

             

陈志敏副校长和Andrew校长交换了各自学校的概况,并就拓展两校合作进行磋商。陆雄文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的海外交流情况。Andrew校长希望未来与复旦的合作可以涉及诸如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领域。陈志敏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已有的学生交流项目以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Andrew校长介绍了与中国高校的双学位项目,表达了与复旦开展类似合作的愿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