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堡大学校长来访并在复旦汉堡日上演讲

发布时间:2014-10-11作者:来源:浏览次数:1068

德国汉堡大学校长Dieter Lenzen教授率团于929日周一上午10点访问了复旦大学,杨玉良校长及冯晓源副校长在光华楼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共同听取了关于双方目前合作项目的进展报告,并提出未来继续深化扩大合作。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Lenzen校长率领了一个阵容庞大的代表团来访,希望深化和加强与复旦大学在多个领域的合作,包括生物、医学、化学、文史哲等领域。29日上午我校中华文明研究中心李天纲教授、章可老师、研究生院副院长楚永全、陆德梅老师、发展研究院主任张怡、中山医院阎作勤院长、化学系杨芃原教授、外事处副处长唐文卿、项目主任汪颖参加了会谈。在29-30日两天汉堡大学教授与复旦大学各相关院系还展开了多场会议和座谈。

点击查看原图

29日下午,汉堡大学还在复旦举办了一次复旦汉堡日活动,主要是向复旦师生推介汉堡大学和德国汉堡市。Lenzen校长在汉堡日上面向复旦师生发表了题为“Three Ideas of the University in the Globalization Process”的演讲。之后汉堡大学教授还为学生带来了另外两场学术演讲,都受到了学生热烈欢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