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项目—以色列理工学院(免学费)

发布时间:2018-02-28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5763

以色列理工学院工程与科学暑期项目

  

请先到该学校网站上申请该项目,申请通过之后再到ehall填写并完成院系推荐表。该项目有150个全额奖学金名额以及20个部分奖学金名额。如有问题可以咨询QQ群:101436064。(该项目为二类项目)

  

以色列理工学院(Technion-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一所世界一流的理工科高校,也是以色列最早的大学,目前有三位任课教授荣获诺贝尔奖。目前,“工程与科学”暑期课程学习项目现已开展五届,一直深受好评。目前项目开设7门课程:图像处理与分析 – EE / CS、机器学习导论- EE / CS、纳米传感技术、分布式空间系统、景观与环境、高等无机化学、网络在学习环境中的作用。

  

2018年度暑期课程学习项目计划招生170人,全奖名额150人。全奖包括:项目学费(以色列高教委赞助)、住宿费+境内旅费等(以色列理工学院赞助),录取同学可向中国留学基金委申请中国往返以色列的机票。

  

项目课程时间:2018729-823

  

申请现已开放,截止日期:201845日。

  

更多详情请点击官方网站:

http://int.technion.ac.il/academic-programs/summer-programs/summer-school-of-engineering-science/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加入Technion2018暑期项目咨询QQ群:10143606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