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笹川良一优秀青年奖学基金项目” 2020年度管理会议线上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9作者:朱一飞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535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东京财团政策研究所共同举办的 “笹川良一优秀青年奖学基金项目” 2020年度管理会议于12月8日在线上成功举办。


会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王永利、日本财团会长笹川阳平出席并致辞。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金海燕代表学校出席,并作了年度项目汇报。获奖学生历史地理研究中心张怡雯发表了获奖感言。


笹川良一优秀青年奖学基金项目是以人文社科领域研究生为对象的奖学金项目,自1987年开始实施,在全世界已有44个国家69所大学获得了日本财团赠与的100万美元种子基金。复旦大学笹川良一优秀青年奖学金项目于1992年设立,是当时中国国内首批设立该奖学金项目的五所高校之一。创设至今,笹川良一优秀青年奖学金以其评选标准严、支持力度大、设奖时间长而在复旦校内有着显著的影响力,是学校一项十分重要的奖学金项目,也是在校学生非常看重和珍视的一项奖励荣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