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外国专家岁末餐叙

发布时间:2020-12-22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270


20201218日中午,复旦大学外国专家岁末餐叙在马锦明楼举行。MYONG SOO LEE教授、MARIE WAXMAN教授、DAVID WAXMAN教授、LUIS COELHO研究员、DENIZ VATANSEVER研究员、BENOIT VERMANDER教授、MALCOM FORSTER教授等数十位外籍专家出席了活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卢丽安教授致欢迎辞,介绍了2020年学校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包括学科发展、国际会议、学生交流等,并向疫情期间坚守在教学科研岗位以及突破艰难险阻回到中国的外籍教师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在校工作已有十年的HARDER教授代表外专对学校表达了感谢。


活动期间,来自不同学科的外国专家热烈交流,并向国合处反映了对学校发展的建议以及在校工作的需求。欢乐而祥和的餐叙在一片新年快乐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