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留学基金委(CSC)与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合作博士生奖学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0-12-10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1334

国家留学基金委(CSC)与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合作博士生奖学金项目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 (University of Exeter) 位于气候宜人的英国西南部,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拥有世界领先的科研水平。大学在英国德文郡(Devon)和康沃尔郡(Cornwall)分别拥有四个校区,其中位于埃克塞特市(Exeter)Streatham主校区被誉为全英最美花园式校园之一。目前,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0余名学生在校就读。该校98%的科学研究在最新的英国官方学术评估 (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 中被评为“国际领先”;教学也在最新的教学质量等级评估 (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 中获得金奖等级。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埃克塞特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每年可资助不超过50名学生赴埃克塞特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埃克塞特大学的六个学院商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工程、数学与物理科学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和国际关系学院、人文学院均接受申请。


跨学科研究是埃克塞特大学的主要特色与优势。来自该校不同领域的研究团队与科研人员,通过整合信息、数据、技术、工具、观点、概念和理论,以推动对基础科学问题的理解和解决,从而实现科学发现的加速。该校设有全球系统研究院、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生命系统研究院、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研究院等多个前沿研究机构,本奖学金项目鼓励并优先支持学生在研究中引入跨学科视角。


2021年该项目申请工作已启动,向埃克塞特大学申请截止时间为2021111日,请申请人尽早启动对外联系。有关向英方提交申请的相关信息以埃克塞特大学网站公布信息为准。申请网址:http://www.exeter.ac.uk/studying/funding/award/?id=4062


根据工作流程,申请人在获得埃克塞特大学录取通知后,需根据目前就读院校相关程序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出申请。有关申请时间、方式等相关信息请关注国家留学网“出国留学-申报指南”专栏中公布的申报信息,具体要求以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网站公布信息为准。


如对英方申请流程有疑问,请联系:pgrenquiries@exeter.ac.uk

如需获得更多埃克塞特大学相关信息,请联系:eastasia@exeter.ac.uk

国合处联系人:汪老师55664383


国合处

20201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