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政经学院(LSE)商务课程2021年寒假班-1月线上课程(报名截止日期1/4日)

发布时间:2020-12-10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1130

复旦校内申请流程已在ehall中发布。

项目时间为2021年1月17-31日。


商务班寒假课程2021年1月17日开课,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月4日上午8点,申请材料包含:

1)中英文简历

2)个人申请书(英文)

3)英语水平证明扫描件(大学四六级即可)

请在报名截止点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打包发到wang_ying@fudan.edu.cn交汪老师,文件名格式必须为“学号姓名+院系+LSE寒假班”。


课程费用为800英镑,按报名人数的10%比例,LSE将给予部分学生奖学金(即学费减半)。1/4日后LSE会联系报名人缴费。报名人还需在复旦ehall上填写该项目的申请信息。

项目结束后,根据学习考评结果,伦敦政经会给优秀学生颁发推荐信及优秀结业生证书。这完全由LSE根据课程学习中的情况和考试成绩决定。



联系人:汪老师 55664383,wang_ying@fudan.edu.cn

国合处

2020年12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