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东吴大学校长潘维大一行率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7-11-17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781

1116日下午,台湾东吴大学校长潘维大率团访问我校,许宁生校长会见代表团一行。我校体育教学部、外事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两校交流学生代表一同出席。

许宁生校长对潘维大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两校近年来交流紧密,近五年派出和派入的学期交流生达到50多人次,短期交流互访学生达600多人次(其中近三分之一为来我校参加“沪台杯”赛事人数)。


许宁生校长向潘维大校长介绍了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整体情况,并特别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金融科技、精准医学、基因测序、区块链等学科领域一一展开。许校长希望有更多台湾师生在未来能有机会前来大陆,来到复旦共享“双一流”建设的成果。

两位校长还就两校未来重点学科领域建设交换意见。双方同意在大数据学科的课程设计上有更多借鉴和互动,并以此为契机推动两校大数据学院和大数据研究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