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 来,11月11日(周六)晚6:30, 光华楼13楼星空报告厅, Fudan Idol 留学生才艺大赛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7-11-09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2040

  

                   2017年第九届Fudan Idol留学生才艺大赛

  

经历了紧张激烈的三场初赛及一场晋级赛,2017年第九届Fudan Idol留学生才艺大赛终于决出了十八组来自世界各国的选手。他们将在 1111日(周六)18:30时登上光华楼13星空报告厅的半决赛舞台,展现复旦留学生最精彩的风貌。届时,欢迎校内师生前来观赛。

Fudan Idol作为复旦大学学生会海外交流部的传统品牌活动,是一个让留学生充分展现自己才艺的平台。这个活动旨在促进校园文化的交流和多元化发展,通过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让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展现个人魅力及异国风情,同时增长和丰富复旦学子的见识和生活。

在之前的四场比赛中,我们听到了扣人心弦的温情歌声、余音绕梁的动人弦音,也看到了活力四射的激情舞蹈,以及更多身怀绝技的选手带来的精彩表演。他们的出现为复旦大学的校园增添了一抹异域风情、注入了一股新鲜活力。而在1111日(周六),这些优秀的选手们将登上舞台,开启他们下一段征途。

尽管比赛竞争十分激烈,但选手们仍对进军决赛壮志酬筹。他们的凌云壮志,必将使他们如熠熠明星闪耀在复旦大学光华楼的夜空。

星光璀璨,寰宇四耀。

让我们一同见证下一个Fudan Idol的诞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