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dy Program 2018年秋季校际交流伙伴计划招募

发布时间:2018-06-12作者:吴慧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4930

Buddy Program  2018年秋季校际交流伙伴计划招募

如果你热情而有责任心,期盼结交一位异国友人;如果你有心将中国文化传播,又希望可以深入了解海外风情文化;如果你一直希望可以与世界知名大学的学子相互交流、共同成长,那么快快加入到Buddy Program“伙伴计划”中来吧!

参与Buddy Program,你将有机会参与从前期邮件、skype沟通,到接机、欢迎派对,到为期三个月的buddy期,到最后依依不舍的告别会中!

你将有机会与来自UC、早稻田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你知名学府的学生拥有长期零距离沟通交流的机会,收获一份跨国界的友谊!

你更有机会进一步体验并了解世界各国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和地域文化!

Buddy Program旨在通过为外国交流生(在复旦交流期间)与中国学生配对,加强中外学生间的互动,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如果你感兴趣,并且能够肩负起中外友谊大使的职责,帮助交流生融入复旦甚至爱上复旦、爱上中国,请在(Portal系统中)完成网申,我们会尽快完成配对并第一时间通知你与你的Buddy双方的信息,使你们在假期中就能够先一步开始沟通和交流。

(登陆Portal系统,进入“学生出国出境服务”,点击“校际项目申请”,然后用"2018”, "秋", "亚洲", "中国" 等关键词进行搜索,即可找到“2018年秋季校际交流伙伴计划招募”)


即日起,请在portal系统中进行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2018年07月06日。

只需完成portal中的申请,无需打印申请表和交表,无需面试,报名即被录取。

请经常查看学号邮箱(垃圾邮箱),我们会在暑假期间通过邮件通知BP的匹配情况,开学第一周通过邮件通知9月8、9日的破冰活动(其他活动,如:接机、郊游、假期活动等,可自行安排),请耐心等待。



有问题,请发邮件至incoming@fudan.edu.cn进行咨询。

2018年6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