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校长接待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7-10-25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543

2017年10月20日上午9点,英国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 )校长Anthony Forster教授率团访问复旦大学,许宁生校长在外事处接待了Forster校长一行。


埃塞克斯大学是英国领先的学术机构之一。成立于1964年,现有1,3000多名学生,国际化程度很高,其学生来自130多个国家。埃塞克斯大学在政治学、社会学、心理学、经济学、语言学、哲学等学科上在英国名列前茅。


许校长在会面期间提出,我校新建成的大数据学院可以加强与Essex大学的合作,因Essex也有全英第一所大数据学院,以跨学科研究见长,双方可以互通有无,共同进步。另外在经济、公共卫生和国际政治方面也可以加强联系和交流。

 


我校经济学院与Essex大学在FIMP学校框架下曾派出硕士生前去访问。此次经院借Essex大学校长来访之机,在校长见证下,与其签订了院系交流协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