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弗里堡大学2021线上寒假课程 Online Winter School 2021

发布时间:2020-11-17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1100

广受欢迎的瑞士弗里堡大学寒暑期项目再次回归!明年二月弗里堡线上寒假课程为期六天,分“国际商业与创新创业”和“R语言编程”两大主题,均加入“瑞士简介”单元。课程表请查阅附件手册。

  

线上日期2021214日至219

授课语言英语

参与对象在读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专业不限,英语听说流利

报名链接https://www3.unifr.ch/form/international/view.php?id=10156

(弗里堡合作院校的学生直接予以录取)

手册:UniFR_SS Winter Online 2021.pdf

外方咨询:王老师international-shortstudy@unifr.ch


说明:

·     国际商业与创新创业(24课时)

课程第一天为“瑞士简介”单元。

五天课程深度学习国际商业沟通技巧,跨国公司管理,瑞士/欧洲的创新创业界和业内知识;特别适合经济金融商科管理类学生,或对相关专业感兴趣/符合未来求学方向/扩展眼界为求职跨国企业做准备。课程表和详情参见手册。

全勤出席+完成小组作业,获得《弗里堡大学课程参与证书》。

费用:500瑞士法郎,人民币约3600元。

  

·语言编程(39课时,2.5欧洲学分*

课程第一天为“瑞士简介”单元。

零基础者课前必须根据自习材料完成《R语言入门》。五天课程深度学习R语言中的文本分析,预测性及因果性机器学习。

特别适合数学/理工/计算机学科学生,或对相关专业感兴趣/符合未来求学方向/储备知识。课程表和详情参见手册。

全勤出席+递交作业项目且通过,获得《弗里堡大学课程参与证书》和2.5欧洲学分*2.5 ECTS)。

费用:700瑞士法郎,人民币约5000元。

  

关于瑞士弗里堡和弗里堡大学

弗里堡(Fribourg/Freiburg)连接瑞士的法语区和德语区,是十分重要的瑞士教育、创新和创业的一大中心。

弗里堡大学成立于1889年,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作为十二所州立大学之一,弗里堡大学亦是瑞士唯一一家法德双语大学,研究生及以上的教学研究中亦普遍使用英语。弗里堡是名符其实的大学城,大学生占到城市人口的四分之一。在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中,弗里堡大学荣获“欧洲百强大学”和“全球国际化校园百强”。

弗里堡从事具有高附加值的创新和活动,数家国际知名企业包括卡地亚(Cartier)、爱尔康(Alcon)、雀巢胶囊咖啡(Nespresso)等选址弗里堡。目前弗里堡拥有三个科技园区,以其尖端基础设施和服务向新兴企业和高科技公司提供支持。其中“蓝色工厂”就座落在在弗里堡大学旁边。

  

关于弗里堡大学寒暑假项目

当前项目和过往项目,敬请前往弗里堡大学国际处寒暑假项目的网页:

https://www3.unifr.ch/uni/en/administration/acad/international/summer-winter-school.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