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3 芝加哥大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9-25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900


芝加哥大学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硕士与暑期项目宣讲会


我们,用统计模型检验北京公交车专用道设立的意义;我们,用计量经济预测印度福利设施的提高;我们,用政策分析技巧推演巴西新政对当地农民的影响。我们的在读生在美国、中国、日本、印度、墨西哥、法国等地实习,我们的毕业生在全世界各地的私营部门和公共服务领域贡献己力。 我们聆听来自诺贝尔奖得主的课程,我们坐拥藏书980万册的图书馆,我们在宛若中世纪的校园中阅读成堆的reading,我们在快节奏的学习生活中成长,我们与来自50余个国家的同学亲如兄弟姐妹,我们每人有学院专门负责的学术与职业咨询导师,我们有完善的校友支持体系。


芝加哥大学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Harris School of Public Policy)在美国公共政策专业学院中位居前五,专注于缜密严谨的数据科学和国际事务分析,培养兼具复杂问题分析能力与国际视野的优秀领导者。学院将公共政策的概念从依赖于政治和血统的意识形态,转变为基于数据和影响的科学。课程设计巧妙融合数据科学和国际事务分析,锻炼学生用认真严谨的探究精神和数据驱动的决策行动诠释公共政策,培养了一批兼具复杂问题分析能力与国际视野,在国际组织、政府机构和企业管理部门从事不同行业的优秀领导者。学院目前设置了多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硕士课程,联合学位项目和一个专为学术或研究型职业设计的博士项目,此外还设置了诸如高管教育、暑期学者等多种短期培训项目,拥有来自50多个国家的3500多名校友。


哈里斯学院拥有一支杰出的教职队伍,教职人员54人,其中包括James Heckman Roger Myerson 位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一级畅销书《国家为什么会失败》的作者James Robinson奥巴马政府教育部长Arne Duncan、奥巴马政府资深顾问David Axelrod,美国前财政部长、高盛集团总裁Henry Paulson,以及芝加哥市前市长Richard Daley


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招生与国际合作事务主任刘诗琳将代表学院于201910月在芝加哥大学北京中心与全国多所高校举办宣讲会,详细介绍学院开设的八个硕士学位项目与数据与政策暑期学者项目(非学位)。我们邀请对社会、经济、医疗、教育、环境、金融等公共政策与数据科学感兴趣,正在准备或有兴趣申请芝加哥大学硕士或暑期项目的人员参加此次宣讲会。你们将了解到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与芝加哥大学为学生学者提供的多种资源、招生重点、学生就业前景等信息,为大家解答申请中的疑问,提供学业与就业指导建议。

时间:102312:30pm-1:30pm

地点:邯郸校区北欧中心楼101

宣讲人:刘诗琳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Partnerships and Executive Education, Harris School of Public Policy

项目简介:https://harris.uchicago.edu/academics/programs-degree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