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出国(境)外币提现小贴士

发布时间:2020-02-20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789

※ 申请购汇需携带出国批件、出国费用单(原件)、预约报销单等资料,至一教财务处1107室开具“购买外汇申请书”等。

※ 预约报销单填写要点:1币种建议选择人民币;2金额按外汇汇率(略高于当日汇率)*外币金额来预约,财务处将按实际结算金额多退少补;3支付方式选择“其他”。

※ 申请购汇金额在美元5000(含)、欧元2000(含)、港币10000(含)、日币20万(含)以下的,携财务处开具的“购买外汇申请书”及“结汇凭条”,自行至中国银行复旦支行办理。

※若超出上述金额、多币种、3笔以上或有零头金额的,需要您在前一个工作日下午2点之前进行电话预约或在线预约。

  • 预约电话 :6556139265561925

在线预约: 1、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搜索“预约”2、微信关注“中国银行微银行”公众号微服务“更多功能”→在线预约→外币预约


※ 银行地址:中国银行复旦大学支行(邯郸路校区正门曦园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