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东英格利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4-01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358

英国东英格利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UEA)负责理科事务的副校长Phil Gilmartin教授于331日周五上午率团访问了我校,周亚明校长助理接待了代表团,双方提出加强合作关系,并共同回顾了两校共建的丁铎尔中心的合作情况,同时就未来发展的学科领域进行了讨论。

  

我校与东英格利大学于20105月联合成立了一个复旦-丁铎尔全球环境研究中心,开展有关环境研究的重要合作项目。该中心集中两所大学的优势,致力于理解气候变化产生的影响,其影响的原理以及应对不良影响的方案和措施。我校环境系、生命学院、社会学院和经济学院的教授都参与了该中心的工作。

  

此次随团来访的还有Professor Enrique Fatas JuberiasUEA经济学院院长,以及UEA卫生学院、药学院、丁铎尔中心、和教育学院的代表。代表团与外事处处长朱畴文、项目主任汪颖、经济学院副院长陈诗一、环境系代表蒋平、王玉涛、医臧辉、药学院张雪梅老师等也进行了热烈讨论,会后代表团还前往各院系进行了深入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