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哥伦比亚大学项目资助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7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3313

为加快复旦大学国际化办学步伐,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鼓励品学兼优的学生积极参与海外交流学习,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学校募集捐赠资金设立专项奖学金用于支持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其中鸿文慈善基金用于资助学生前往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交流或攻读学位。现启动2019年哥伦比亚大学交流项目资助申请,申请流程如下:

一、报名对象与条件

1.本(专)科生、研究生均需在本学历层次GPA3.0以上且单科成绩不出现F

2.英文四级以上水平;

3.年龄应当在18周岁以上;

4201871-20191231日期间前往哥伦比亚大学学习的学生;上一轮次已提交材料于201871日之后前往哥伦比亚大学的学生自动进入本轮申请范围,无需再次提交。


、评定原则与标准

  1. 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 由学生向学校提出申请,院系审核(研究生需征得导师同意);学校组织评审委员会评审。

    三、评定时间与步骤

    1527日(周一)-65日(周三)期间,学生在ehall在线填写资助申请(查询2019-秋季-哥伦比亚大学资助申请),提交后打印纸质版申请表,连同其他申请材料交至外事处马锦明楼105室包老师处。

    26月上旬,学校组织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将结果报至资助方终审。

    四、提交材料

    1.《复旦大学学生出国出境交流项目推荐表》(在线导出打印后,经院系审核盖章,研究生需经导师审核确认);

    2成绩单应为经教务员盖章确认的在校期间成绩单;研究生成绩单指本培养层次内已修的所有课程的成绩单,有科研成果的研究生请提供科研成果证明材料;

    3.中英文简历;

    4.四六级英语考试成绩复印件,如有其他英语考试(如托福、雅思或GRE等)成绩复印件且成绩有效,可另附;

    5.如果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请提供《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复印件;

    6.已获批且未出行的请提交接收方的接收证明材料;

    7.已完成交流的同学,请提供交流项目的成绩单复印件和交流总结(不少于2000字);

    8.其他相关材料。

      

      

    外事处

    20195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