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人工智能与科技创新实践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7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2582

关于开展“哈佛大学人工智能与科技创新实践项目”的通知


各位同学:

今年,复旦大学获批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协同育人项目,将协助中关村万众创新创业教育产业促进中心开展暑期项目。201984日至817日,该中心推出“哈佛大学人工智能与科技创新实践项目”,由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在人工智能、工程学、脑科学方面有学术研究成果的教授和博士导师团亲临授课,采取美国本土化教学方式,让学生浸入式体验美国教育。学员将有机会深入哈佛人工智能实验室、波士顿3D打印项目研发基地、麻省理工学院实验基地学习和探索,参访全美最大的创业孵化器MassChallenge,近距离接触智能机器人,感受视觉科技。

作为复旦大学II类暑期项目,学生需自费前往。有意向的同学请:

 1、在学校ehall系统(2019528日之后开放项目)上进行网申。

 2、按照附件2准备材料,推荐表上的学校盖章可送外事处办理

 3、报名材料(推荐表需盖章扫描件)可以发邮件给对方,不必寄送纸质版。自行联系中关村万众创新创业教育产业促进中心完成报名、缴费手续,听从对方安排办理签证。

 4、取得邀请信电子版后,请在出访前一个月在学校visa.fudan.edu.cn做好出国报批。

感谢关注!


附件1:关于开展“哈佛大学人工智能与科技创新实践项目”的通知

附件1 关于举办“哈佛大学人工智能与科技创新实践项目”的通知.docx  

附件2:报名所需材料清单

附件2 报名所需材料清单.docx  

附件3:赴境外短期交流活动推荐表(学生用表)

附件3 赴境外短期交流活动推荐表(学生用表).docx  

项目手册下载地址:http://mooc.cxcyzx.net/zhongguancun.rar


外事处

2019527

项目联系人:

邯郸校区马锦明楼105室包老师55664152106室赵老师656437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