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外事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学生海外交流报批手续

发布时间: 2017-05-12      访问次数: 6428

复旦大学学生因校际项目、系际项目、课题组实验室或导师等获得海外交流机会,应在实际开始海外交流前完成报批手续,事先向复旦大学报告,因私获得海外交流机会的,可以参照以上情况进行。


报批手续是接受复旦大学资助补助、使用复旦大学经费报销的必要手续,且不能补办,提醒同学们应及时办理。


1,登陆网址visa.fudan.edu.cn,用户名是学号,


2,在上述网站填写信息时,应仔细阅读类似附件报批注意事项说明2016-6-1.docx 中的说明文字


3,提交相应材料,完成报批。


报批后,审批结果可至网页上“本人申请记录”内查询。


报批完成后,学生可以准备“出差证明”(即复旦大学对你参加海外项目的证明),到复旦大学外事处出国出境中心盖章,用于签证申请的准备材料,比较实用。




复旦大学外事处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外事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