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外事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匈牙利国家银行行长毛托尔奇率团来访并发表演讲

发布时间: 2019-06-17      访问次数: 1462

匈牙利国家银行行长毛托尔奇率团来访并发表演讲

 613日下午,匈牙利国家银行行长毛托尔奇(György Matolcsy)率团来访我校。许宁生校长、副校长陈志敏分别会见了毛托尔奇行长一行。双方简要回顾2018年行长来访我校之后的合作成果和意义,对未来继续深化合作表示支持。


毛托尔奇行长在美国研究中心发表题为“服务的角色在数字化世界的转变”的演讲。演讲场面热烈,吸引了近百名学生参加。


外方代表团成员包括匈牙利国家银行副行长László Windisch、国际部总主任Marcell Horváth、教育司司长Levente Horváth。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军、经济学院副院长张金清、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魏尚进、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钱军、历史学系系主任黄洋、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敬乂嘉以及外事处副处长唐文卿等参加会见或演讲。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外事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