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外事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美国耶鲁大学“Yale 50”研究生代表团访问

发布时间: 2010-01-07      访问次数: 3199

 

美国耶鲁大学“Yale 50”研究生代表团访问
 
 
2010年1月6日,美国耶鲁大学研究生代表团“Yale 50”访问复旦大学邯郸校区、枫林校区,并与复旦的研究生代表观光校园并座谈。
我校许征副校长出席了邯郸校区的开幕式,并做主题发言。许校长在致辞中提到,耶鲁和复旦两校的友谊源远流长,在许多方面都存在着广泛的合作,愿两校同学能通过交流活动加深了解,促进友谊,共同进步。昨天陪同会见的教师代表还有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周立志和外事处副处长信强。开幕式后,许校长与两校学生代表合影留念。耶鲁的同学们在我校优秀研究生代表的陪同下参观校园,并座谈。1月7日耶鲁代表团的医学生赴枫林校区医学中心参观交流,与上海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师生代表座谈。

中外学生合影 孙国根摄影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外事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